科学把妹法

05

 

第四步之前是等待

 

“修学旅行之前我们去采购吧。”当大野正在声乐课上神游顺便思考晚上吃什么时,收到了自家弟弟的短信。

他瞪着手机屏幕上的短息,鼓捣了一会儿又删掉,最后只是重重地叹了口气,回了两个字。

“没钱。”

还不是都为你交给补习班了。

大野啪地合上了手机,惊动了坐在他旁边正盯着窗外的小鸟看的出神的相叶。这一堂的声乐课一直都是两个班合上,恰好相叶的位子被排在了大野的旁边。

“怎么了?”相叶转过头,揉了揉被阳光晃得有些痛的眼睛。

“在想修学旅行的事情。”

修学旅行什么的还麻烦呦,干脆这个理由翘掉找店长出海去吧。

“喔~原来你也在期待啊!”听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相叶不自觉得拔高了声调,被坐在前面几排的二宫瞪了之后,才面露歉意的掩住嘴巴,脸上却是遮不住的愉悦神色,“我就说一定不只我一个人嘛,和也还骂我幼稚。”

“啊嗯···差不多吧。”大野敷衍地点了点头,考虑到相叶的情绪也不好戳穿自己根本兴致缺缺这件事。

这是手机又震动了一下,又是手机短信。

“抱歉啊大野桑,我们笨蛋社长给你添麻烦了。”

大野轻笑着抬起头,正好对上二宫双手合十做着抱歉的手势,便对他轻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笨蛋!不要随便替人道歉啊!”

相叶愤愤的嘀咕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就是一通猛按。

那之后身旁的短信震动声就没有断过,甚至吵得大野仅存的困意也消失殆尽了。

真好呢,爱拔酱和Nino的关系。

大野托着腮,看着身旁堵着嘴巴依然嗤嗤地笑出声来的相叶,不免感到一丝寂寞。

他翻开手机随便按了几个键,通话记录很少,几乎都是爸爸的来电,联系人除了打工店里的常客,作为渔友的欧吉桑,学校里的朋友几乎寥寥。

说起来,我是没什么朋友的类型呢。

他又回想起某一天翻起樱井的通讯列表时,还被十几页的联系人名单吓了一跳。

“你真的能记住这么多人!?”

“没啊。”自己的弟弟笑得不无得意,咧开嘴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只要他们都认识我就好了。”

原来,我只有翔君啊。

想到这里,他轻轻地合上了手机,眼皮沉沉的,却没什么睡意,意外的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翔君刚刚出现在他家里的时候,他还只有13岁,那时候坊间还在疯狂流传年轻牛郎和有钱家的太太的恋爱故事,最后两人居然真的冲破一切阻碍,修成了正果。

13岁的大野背着手靠在冰箱前,默默地看着两位故事里的当事人手拉手站在自己生活了13年的家里,笑得满脸甜蜜,还带来了一个小自己一岁的弟弟。

本来他对这对眷侣的结合是没有任何异议的,只要爸爸开心就好了,他是这么想的。

可是当他看到樱井翔站到自己面前,大大气气的伸出手,咧着嘴叫他哥哥时,心里却产生了一丝动摇。

这个孩子,有一排整齐好看的牙齿。

在他的认知里,只有钱家的孩子还能从小就接受牙齿矫正手术,拥有一排整洁漂亮的牙齿,同时也会拥有同样整洁漂亮的人生。

大野下意识的舔了舔自己的一口烂牙,闭着嘴巴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轻哼,握上了樱井小小的手。

我和翔君终究不会是一个世界的人啊。

大野闭上眼睛左右活动了一下颈部,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被手机短信的震动声从回忆拉回了现实,而这次却是自己的手机。

“我有钱哦,我请你╭(●`∀´●)╯╰(●'◡'●)╮”

大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又立马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回着短信。

“你哪来的钱?另,这是什么···”

嗡嗡~

“我给人补习挣的钱,另,昨天女生们教我的颜文字  (´-灬-‘)这个像不像尼桑?”

好像是蛮像的···

“交女朋友了?(´・∀・`)-------另,这个才是我。”

嗡嗡~

“哎Σ(っ °Д °;)っ尼桑你也会用!?卡哇伊···好吧这个比较像。”

嗡嗡~

“才没有交女朋友呢,只是朋友而已!”

“哼哼,一起钓鱼的有个欧吉桑跟自己女儿桑学的,顺便也教了我们~翔君真是长大了呢,都会敷衍大哥了。”

嗡嗡~

“真的只是朋友!!!

回过头时,正看到好几排以外樱井气急败坏地脸,正鼓着嘴拼命地瞪着自己,不由得笑了起来。

当时自己是怎么决定的来着。

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孩子,就算是自己累一些也无所谓,让他即使是在我们这样的家庭里,也能安然无恙地回到原本属于他的世界里。

翔君只要这样笑着,过着整洁漂亮的人生就够了。

其余的都是我的工作。

大野冲后方耸了耸肩,啪的合上了手机。

TBC

 

˙☆`·.·˙˙`·..·˙˙`·..·˙☆`·.·˙˙`·..·˙☆˙  

 

完完全全变成山组和竹马了,再也不要勉强自己写大宫文了 ヘ(;´Д`ヘ) ,根本做不到···

原本只是想写修学旅行的,结果光是声乐课字数就写超了,进度这么慢真是抱歉···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