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乡

傻白甜的上半部分,而且很短···下一更大概要开虐了

之前有GN提到想看另一篇,但我发现,林林总总好像真的有不少要填的,所以就慢慢来···


06 糖盐(上)


S视角

那天,我第一次尝到了烟和酒的滋味,悲伤而又浓烈,让我几乎失去神智。

我抚摸着苦涩的嘴唇,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不过是喜欢他而已。

 

 

“松润——松润——,松本润大人——”

“干什么!!你给我从衣柜前滚开!”

看着松润几乎上挑到头顶的浓眉,我就忍不住笑嘻嘻地回头看了他一眼,继续钻进他的衣柜里翻找。

“警察呢,警察先生!这里有个强盗!!”

“啊这个好棒,这个怎么样,这个T恤配这条裤子···”

“给我滚!去那边坐好!”

“Yes sir!”

起因是大野桑的一通电话,昨天当我坐在烤肉桌上用剪刀和韩式烤肉奋战的时候,大野桑打来电话问我明天有没有时间。

“明天有学生会活动的样子,不太有空。”

“学校活动什么的翘掉就好啦~”大野桑听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可能是这些天他女朋友去国外出差,不用疲于应对两个对象的关系吧···

想到这里我突然对自己不仅相当自然地接受了自己是第三者,并还有闲心对大野桑表示理解和同情的这种设定产生了抗拒,突然好想去参加明天的社团活动啊,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要···别看我这样,可是下届学生会主席的人选。”

“我拿到了两张高级饭店的招待券,公司发放的福利。”

笑话,什么高级饭店是我没去过的。

“啊啊是嘛···”我敷衍地点头称是,一边偷走了松润辛辛苦苦剪下来的烤肉,“有多高级?”

“据说有小型管弦乐团的表演。”

哦哦,光是从大野桑嘴里听到“小型管弦乐团”这个词就已经足够让人感动了,明明是个连平假名都念不好的家伙。

“嗯嗯——”

“还有就是,据说马粪海胆和伊势龙虾能吃到饱···”

“我去!请一定要让我去!!”

开什么玩笑,马粪海胆!?那不是连年菜里都不会有吃到饱这种程度的高级食材嘛!

“···但是,我刚刚好像听说有人要参加学生活动的样子,伤脑筋呢,不然邀请nino好了。”

“有学生活动的是二宫桑!明天我一整天都空着的,请您不要大意的邀请我!”

“fufu~是这样吗~”

“请原谅我刚才的怠慢!”

“那明天晚上7点钟,准时到我发给你的地址来。”

“遵命!”

···大野桑其实是一个,大写加粗再加下划线的抖S。

“···既然是高级饭店,我看看,City Garden!?果然是超高级的。”看到大野桑发给我的地址,松润瞬间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我,“你居然打算穿T恤去?”

怎么说呢,这眼神已经算是教科书级的蔑视了。

“你是笨蛋么!给我穿西装去!”


当我穿着去年老妈给我订做好的三件套西装来到酒店门口时,大野桑已经等在那里了,他穿着看起来材质相当不错的休闲西装和亮晶晶的皮鞋,幸好下午时,我就已经打消了发短信提醒他不要穿渔拖过来的念头。

“久等了!”

“哦,翔君穿西装很帅呢~”大野桑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摘下墨镜别在了上衣口袋里,“我还以为翔君一定会穿T恤过来所以特意选了休闲西装呢。”

···我原本是这么打算的。

不得不说,真的是幸好没有拒绝大野桑的邀请!气氛完全嗨起来了呢!

这个甜点还有这个小牛排,还有奶油浓汤,整齐码在台子上的各式刺身和摆放在冰块上闪闪发亮的海胆···连冰激凌吃起来都是相当高级的味道!

“真实败给海胆了,怎么会这么好吃···”

“完全输了呢···”

我和大野桑一边叹息着一边不停用勺子挖着海胆,最后还在他的怂恿之下喝了一杯香槟,实在是太痛快了。

“大野桑到底是做什么的,居然能拿到这种福利,实在是太好吃了。”

“这是秘密。”

“那就作为今天份的秘密告诉我!”

“Fufu~姑且算是理财顾问吧,介绍日本这边企图故意破产的人去香港开户转移存款,还有其他,反正是跟钱有关啦。”

“哈哈哈好厉害!但这种事是不是不应该说的。”

“还不是你要问的!”

酒精真是个好东西啊,让人莫名其妙地情绪高涨起来,香槟金色的泡沫开始让我感到阵阵眩晕,脸上也止不住得做出笑嘻嘻地表情。

“好开心啊,大野桑!”

我单穿着一件西装马甲站在酒店外面伸了一个大大懒腰,外套帽子全部扔给了大野桑来拿。

“果然不应该怂恿你喝酒的···”

大野桑一边扶着额头一边加快步伐追赶着嗨到不行的我,之后我们又去车站前的游艺厅玩了太鼓达人和射击游戏,抱着各种各样从抓娃娃机里得到的战利品与加班结束的OL一块排队买可丽饼。刚开始他还老大的不愿意,好像自己是带着小孩的苦命保姆,但当我们聊起钓鱼的话题时,这个人就两眼放光,擅自激动起来,一直说个不停。

这个感觉,吵闹着,一起干了很多平常根本不会做的事,简直就像白痴情侣一样。

“···哈哈哈超开心!拜托了,大野桑什么时候也带我去钓鱼吧!”

“没问题,很快就是GT的季节了,下次就去拜托船长!来,请进!”大野桑猛点着头,一边打开了公寓的门,对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哎,我真的能住在这里吗。”

“快进去吧,都这么晚了。”大野桑从后边推了我一下,干脆地把我推进了他那间小公寓里,“现在哪里还有电车,等等,换这双拖鞋吧,很久没打理过地板了。”

“YEAH~那我就打扰了~”

坐在第一次被大野桑推到的地毯上是,还是忍不住脸红了,没错今晚,我要在大野桑家留宿了!

啊~1LDK真是赛高,今天我们难道是,要睡在一张床上!

搞什么,我是准备献出初夜的女子高中生嘛!

啊超紧张···

我抬头看了一眼忙着把从便利店买回来的瓶瓶罐罐塞进冰箱的大野桑,他正举着两罐啤酒,似乎是在思考先喝哪种,这时门铃响了。

“好像是nino,翔君去开下门好吗,直接把餐桌旁的文件夹给他就好了。”大野桑依然沉浸在两种啤酒的艰难抉择中,连头都没抬直接对我下了指令。

“收到~”

我赶紧站了起来,拿起文件夹过去开门,然而门外却并不是我想要迎接的客人。

当那位女性的脸映入眼帘时我就知道,完蛋了。

这真是,最糟糕的状况。

TBC


评论(6)

热度(31)